erika95

一只重口味的颜狗

这是一篇严肃新闻

dead time loss:

99原po的夜光脑洞


KilwaKisiwani:



关于杰拉德2005年转会切尔西事件一直众说纷纭,然而十二年过去了,即使到了杰拉德已经狗带很久的今天,也依然没有人帮我们揭开真相。




那么杰拉德到底是怕死呢怕死呢还是怕死呢?




特里是最难过的人,本来足球圈可能完全没有隆包特兰什么事,全世界只有特包最rio,一觉醒来说好的官宣都不见了。




特里很难过,酒后乱性和兰帕德做了一些头部以下不可描述的事。




特里猛吸两口烟:辣鸡杰拉德,不娶何撩。




杰拉德说:我撩过的男人连起来可绕地球一周。




特里怒骂道:你迟早会被索索抛弃(尖叫!!!这是渣男应有的报应(




杰拉德说:不准喊他索索(尖叫!!!








卡拉格认为杰拉德可能是猪撞树上才想不开要去切尔西,劈头盖脸骂了他一顿,杰拉德觉得很崩溃,卡拉格的语速快得连他也差点儿听不懂。




后来卡拉格听海皮亚听芬南听哈曼听西塞说,原来杰拉德当时给自己买了一托雷斯保险,受益人是阿隆索。




哦,怪不得他能活到现在。




杰拉德狗带事小,阿隆索发家致富事大。




海皮亚一脸鄙视说:你还不知道吧,都是贝尼特斯搞的鬼。








阿隆索,用当代文学形容,是一位非常白毛女的少女




他离开皇家社会的时候在家门外跪了三天三夜,爹爹你不要我了吗,爹爹你真的不爱我了吗,我是你的索索啊!




贝尼特斯挥动着天使的翅膀出现,他对阿隆索说:我允许你问我一个问题,如果我回答不出来,我会带你离开这里,飞向更多更幸福的地方。




阿隆索说:吾与利物浦杰拉德孰美?




贝尼特斯:……好吧孩子你赢了,让我们一起去证实这个问题。




贝尼特斯带着阿隆索加盟利物浦,全城的基佬都受精了(不)








杰拉德私下和特里说:我觉得贝尼特斯不喜欢我,他喜欢阿隆索。




第二天斯坦福桥更衣室爆出内幕,杰拉德转会切尔西竟因和阿隆索争宠?




杰拉德内心OS:特里的脑洞真是星辰大海啊。




阿隆索私下和卡拉格说:我觉得贝尼特斯不喜欢我,他喜欢杰拉德。




第二天阿隆索上街买菜遇到路人球迷同他打招呼:Hi,mate,听说贝尼特斯不喜欢你?




阿隆索内心OS:卡拉格你这个大嘴巴。








海皮亚是个正常人,虽然离被逼疯也不远,他觉得这件事不能就这么拖着,还是得开个三方会议。




贝尼特斯给所有下达指示:有杰拉德的会议我不参加,有阿隆索的会议杰拉德不准参加。




卡拉格摇头叹气:刁蛮婆婆俏媳妇,这可如何是好啊。




连卡拉格都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三个人还在闹什么???








杰拉德说:没有胡闹,这是我经过深思熟虑后的决定,加盟切尔西能让我得到渴望的东西。




死亡威胁,死亡威胁,死亡威胁。




杰拉德说:我决定留在利物浦哪都不去,我爱利物浦这是我的家。




后来特里吐槽他:你想得到贝尼特斯的爱,可这玩意儿切尔西也没有。这里只有穆里尼奥的菊花(。




杰拉德说:那我还是继续留在利物浦和阿隆索争宠吧。








由于贝尼特斯打死也不肯出席会议,卡拉格只好代替他当了一次证婚人,哦不,公证人。




杰拉德当着阿隆索的面,写下保证书,发誓身故受益人只有阿隆索一个人,没有什么欧文卡拉格鲁尼特里以及未来会出现的托雷斯苏亚雷斯巴里等等,气得卡拉格当场摔门就走。




小黑屋里只剩下杰拉德和阿隆索,后面的事情不用说大家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没错,他两在一起看了4个小时的夜光剧(qiu)本(sai)。




阿隆索说:总有一天,我要加盟皇家马德里。




杰拉德跟着说:我也要。




贝尼特斯推门进来说:这么热闹不如大家一起去。




很多年后,卡拉格喝醉酒痛心疾首地拍着酒吧的桌子喊道:我就说吧,杰拉德说的话,真TM不能信。








阿隆索不是那种被人亲了一下就哭着喊着要杰拉德负责的男人,经过五个字的洗礼,他完成了从索索到腿腿的蜕变。




贝尼特斯向大家介绍:这是雷纳,在雪地里卖火柴,被我捡了回来。




雷纳划了两根火柴举到阿隆索面前:一根是你,一根是杰拉德。




阿隆索问:什么意思?




雷纳说:就是人们一看见你就想起……




贝尼特斯生气地骂道:闭嘴。








按理说贝尼特斯应该十分满意第一年执教利物浦的战果,然而令他隐隐不安的仍是杰拉德和阿隆索的关系。




似乎经过转会切尔西这场闹剧,他们两并没有任何老死不相往来的迹象,这令贝尼特略微有些困惑。




这时,雷纳突然问他:杰拉德和阿隆索孰美?




贝尼特斯瞪大眼睛思考了十分钟,极其认真地答道:杰拉德。




雷纳拍了拍他的脸颊:你、疯、了。








雷纳把这件事告诉卡拉格,下午特里就知道了,特里半阴不阳地说:我早知道会这样。




只有阿隆索这样具有皇室高贵气质的人,才不会为杰拉德所动。




阿隆索呵呵:杰拉德这种撩人的套路,八百年前就过时了。




雷纳摇头:我们贝贝是个多么念旧的人啊。




阿隆索说:是啊,他只为死人流眼泪。








所以那张保单是怎么回事?




受益人原先是贝尼特斯,但他无情地拒绝了这种馈赠,杰拉德想了想只能把名字改成阿隆索。




可阿隆索连杀手都买通了啊。




是啊,但他一听说受益人不是贝尼特斯,忽然就没兴趣了。




即使后来受益人是他自己?




即使后来受益人是他自己!




MDZZ








-End-








结果最后居然写成了连环骗保案(。




所以有人能get杰拉德贝尼特斯阿隆索之间的rio吗?




没有。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