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ka95

一只重口味的颜狗

【All托】狗托专题:迷弟的心思你真别猜

JoleneG:

简单整理了一下萨乌托的时间线


本来对这对不是很了解 写完后发现卧槽真爱


点击阅读全文 收获马竞鸡妈妈🐥和年下小奶狗🐶的爱情故事


--------------------------------------------


Intro:


我是萨乌尔·尼格斯,大家都叫我狗老师。


一是因为我爱晒我家狗子,还有就是人家本身就是一个忠犬系小鲜肉!U•ェ•U


然而这些都不重要,今天我来讲一讲作为迷弟的我是如何成功泡到偶像的!!




2015年初,我儿时的偶像托妞哥哥回到了马竞。


在见到他的那一刻,我久久凝视着他的脸,不敢相信自己一直爱慕的男人就在眼前。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我对自己说


从那一刻起,我下定决心:一定要追到托妞哥哥!!😍😍😍



一开始偶像比较高冷不爱说话,于是我只好在旅行途中找机会套近乎。


比如在飞机上坐他前一排,强行跟他合照👨‍❤️‍👨





后来慢慢熟悉起来,就直接坐一起,强行合照👨‍❤️‍👨



托妞哥哥笑起来可真好看,我喜欢做鬼脸逗他笑。


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是想方设法逗他笑。




我知道他虽然平时总是扮演成熟稳重的鸡妈妈,但是内心深处还是需要被宠爱的。




为了逗偶像开心,平时训练的时候我总是没大没小的欺负他。托妞哥哥也逐渐放下了戒心,把我当小孩子看待。我们的关系就这样越走越近,我成功成为了他的亲密队友。




我们的关系更近一步,是在2016欧冠决赛之后。


点球输掉比赛之后,偶像哭的好伤心,我上去一把抱住了他,给他一个最最温暖可靠的肩膀。还偷偷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告诉他,我不只是小孩子,还可以是他在需要依靠时候的贴心爱人。(虽然为此被水生活叫去喝茶,但是我不后悔=^=)






一起经历过最痛苦的时刻,我与偶像的心更加紧密地连在一起。


我们在之后的旅行中形影不离,害羞的托妞哥哥也渐渐接受了我在他身边的感觉。他还把我们在澳大利亚一起喂袋鼠的情侣自拍发到了自己的社交网络!算是间接承认了我们的关系吧!






我开始尝试更加亲密的身体接触。。。


作为年下小奶狗,培养日常生活情趣的任务只能交给我了!确定关系之后,我会在众目睽睽之下丧心病狂地揪他耳朵宣示所有权……



也会在不经意之间暧昧地摸大腿挑逗一下


【偶像大腿内侧的细腻手感我知道!】



最让我骄傲的是18年一起为马竞捧得了欧联杯。


大家都说我俩站一起的合照特别般配!!!(虽然后来被水生活从照片里截掉了)毕竟托妞哥哥那么多西皮,然而能和他分享马竞情结的只有我!!!哼





【爱他,就要把他纹在身上】


去年偶像(兼男友)决定离开马竞,我心痛欲绝,于是把他的名字刻在了我的身体上。





即使他去了日本,我依然不离不弃,时时刻刻表达对他的思念;我们心意相通,远在大洋彼岸的他也积极回应了我的爱。 空间和距离并不能阻隔我们的爱情♥👨‍❤️‍💋‍👨


迷弟至此,就问一句:还有谁!!!





说了这么多,我只想告诉大家:


只要功夫深,没有追不到的偶像!


即使你的情敌是生活本人,但是你只要比他更努力,就能成功。




好了,我要和托妞哥哥度假去了,拜拜~~😘





END.



评论

热度(1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